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学院728日在厚德楼417会议室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买尼沙木·亚生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19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买尼沙木·亚生主持。

会上,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信息中心、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依次汇报各部门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2b99b188e72c4065914acd0802a84202.png

院长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对现阶段诊改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把关审核,切实负起诊改主体责任对下一步开展诊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诊改复核工作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二级学院、处室要充分认识诊改复核的极端重要性;二是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在推进中要强化统筹协调,要根据学院整体安排部署,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全力推进诊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落实责任,履职尽责。各二级学院、处室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把握部门诊改工作全局,做到亲自抓、带头干,抓紧时间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于8月10日前顺利完成。

d62d2f7eca1447c499729717f1b10af5.png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表示会严格按照复核要求,对照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效果等,落实落细复核工作的每一个要求,做好复核工作的每一项细节,为学院顺利通过诊改复核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