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暨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完善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体系,4月25日下午,学院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暨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厚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校院两级督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买尼沙木·亚生主持。

ab419323fc254eaeb8935f137eaca235.png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彩华宣读了关于成立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校级教育教学督导的通知》。党委书记蒲思雄为16名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员一一颁发聘书,姚登车作为受聘督导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督导员将按照学校有关要求不遗余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负学校重托,同时他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督导员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和反馈,切实把督导工作落到实处。

e3fa39ffc3454401a713a645a8dfaa17.png

党委书记蒲思雄就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作指导讲话,强调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督导工作,及时解决督导员在监督、检查过程发现的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教风学风等问题,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要在工作条件和待遇等方面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根据督导的建议全力做好整改工作,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做到持续改进。同时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以建设双高职业教育院校为目标,积极投入督导工作,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和学校教育管理与改革的主线,立足全局,大胆工作,助力学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二是以创新督导评价为突破口,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落实评价改革要求,做好示范引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评价的全面改革;三是以课堂教学为重点,助力人才培养落地生根,把握课堂教学关键环节,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能;四是构建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实现“教学-督导-反馈-改进-提升”闭环以提升工作实效为指向,强化督导队伍建设,适应新环境变化,树立新的培养观、质量观、人才观、教育观,保证教学督导工作的先进性、专业性、权威性。 

e15f48c1f8484be6a1a8fbdcb3685506.png 

聘任仪式结束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彩华主持召开了校级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就《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条例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校教学督导组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并对近期教学督导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督导组成员就如何开展好今后的督导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1489c3fe0ad645089a1341074e65c95e.png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年4月25日